【三多商圈捷運站美食】高雄三多商圈捷運站美食推薦,假日逛街必吃五間美食懶人包│高雄美食│捷運站美食  

高雄三多商圈超級熱鬧,除了有捷運站,同時有大遠百、新光三越、遠東SOGO三大百貨公司,附近還有文衡夜市,從早到晚都是熱鬧的逛街好去處,假日也聚滿了人潮~琳瑯滿目的商店及美食難以抉擇,推薦大家受到網友一致推薦的高雄三多商圈美食,逛街必吃!

▎高雄三多商圈美食評比比較表

店家

 

評比項目

 

價格

 

 

回訪指數

 

特色

DONQ東客麵包

$30

★★★★

各國麵包

御私藏新光三多店

$30

★★★★★

創意飲品

懶人披薩雞排

$65

★★★★

雞排炸物

오빠네 ( ㄅㄚˋ ㄋㄟ)韓式特色餐廳

$120

★★★★

韓式料理

江糊

$110

★★★★★

麵線糊

▎每日新鮮出爐新鮮麵包∿DONQ東客麵包

店家名稱:DONQ東客麵包
電話:07-3308891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(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)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自從有一次母親節買了DONQ東客麵包的造型麵包,我每次順路都會來帶一兩個麵包回家當早餐或是點心,超級喜歡DONQ東客麵包!東客主打世界各國的經典麵包、日式麵包,經常使用季節性食材或是推出節日的可愛造型麵包,有些口味是一般麵包店買不到的,價格雖然略高一點但吃得出真材實料。
(照片皆取自DONQ東客麵包FB)
▎逛街必喝打卡系飲品∿御私藏新光三多店

店家名稱:御私藏新光三多店
電話:0938-896467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(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)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逛街想喝飲料喝御私藏就對啦!逛百貨常常會覺得口很渴,正好新光三多店裡面就有我最愛的御私藏~對於甜點控+飲料控的我來說御私藏是我的超級愛店,不管今天是想喝清爽的純茶,還是加了很多配料的飲品,御私藏都能滿足我的每日心情,優質的茶葉沖泡出一杯杯好喝的手搖飲,超級推薦他們家獨家的『火焰御丸奶』!
(照片皆取自御私藏FB)
▎罪惡炸物雞排加起司∿懶人披薩雞排

店家名稱:懶人披薩雞排
電話:0982-385838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15號
營業時間:12:00~21:00 (周一公休)
大塊厚實的雞排尬上焗烤起司,懶人披薩雞排超級罪惡!炸好的雞排再鋪上會牽絲的焗烤起司,讓人在心中默念對不起想減肥的自己,又忍不住再拿一塊起來吃~分量很大的雞排可以跟朋友一起邊逛街邊分食,還有炸甜不辣、地瓜QQ球也是人氣品項,店內也有販賣火鍋和飯麵類,一站就可以吃好多東西真的是懶人福音~
(照片皆取自懶人披薩雞排FB)
▎道地韓國料理∿오빠네 (ㄛ ㄅㄚˋ ㄋㄟ)韓式特色餐廳

店家名稱:오빠네 (ㄛ ㄅㄚˋ ㄋㄟ)韓式特色餐廳
電話:07-3387781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75號
營業時間:11:30~15:00、17:30~21:00 (周一、二公休)
由韓國人做的平價道地韓式料理,想吃韓式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吃到正統韓式部隊鍋、炸醬麵、辣炒年糕......오빠네 (ㄛ ㄅㄚˋ ㄋㄟ)韓式特色餐廳沒有華麗的裝潢,座位大概20個,但因為好吃又平價,假日前往用餐經常需要稍微等候,招牌的起司辣炒雞排還會附上四顆拳頭飯糰,吃起來有滿足感,適合朋友一起去點起來分食。
(照片皆取自오빠네 (ㄛ ㄅㄚˋ ㄋㄟ)韓式特色餐廳FB)
▎只賣晚餐的特色大骨麵線糊∿江糊

店家名稱:江糊
電話:無提供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99之一號
營業時間:17:30~00:00 (周日公休)
江糊是一間超有風格及特色的麵線糊店,沒錯就是麵線糊喔!真的很特殊的店家,除了店家裝潢及風格營造得很好,進入店裡彷彿穿越回老時光,昏暗的燈光讓人沉靜,好好享受店家的美食;豬骨湯底加上柴魚、九層塔,搭上煮得軟爛的豬肋條、小腸,一碗特殊的麵線糊等著你來品嚐,也有關東煮可以單點當作配料,用餐體驗很良好。
(照片皆取自江糊FB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