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鹽行飲料店】南應大學生推薦5間最佳永康鹽行飲料店,逛完總圖順便買飲料♡│永康飲料推薦│鹽行手搖飲

大家都去過最美圖書館-臺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(通稱總圖)了嗎?上次小編終於前往朝聖,除了IG知名的裝置藝術《陣風》之外,整間圖書館真的超級美,感覺怎麼去都去不夠!可惜小編家離那邊太遠,不然好想一直泡在裡面~從總圖出來之後覺得好渴,快找看看附近有什麼飲料可以買!

▎高雄三多商圈美食評比比較表

店家

 

評比項目

 

價格

 

 

回訪指數

 

特色

御私藏南應店

$30

★★★★★

創意飲品

旦菓御茶屋

$35

★★★★★

日式茶飲

無飲

$30

★★★★

現萃茶飲

渴不渴以品專賣 鹽行店

$30

★★★★

果香系列

Gapo tea角鋪

$30

★★★★

芝士奶蓋

▎逛街打卡必備創意飲品∿御私藏南應店

店家名稱:御私藏南應店
電話:06-2545577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611號
營業時間:9:00~22:00
號稱珍奶魔術師的御私藏也有賣好喝的泰奶,這次正好在南應這一區覓食,順便買了泰式奶茶+拉麵布丁,喝起來甜蜜更加倍!我很喜歡泰奶裡面再加料,喝起來口感更豐富,但有許多泰奶的店家沒辦法加料,來御私藏就可以加入喜愛的配料一次滿足~拉麵布丁口感有點像粉條一樣一條一條但又是布丁,新奇又好喝!
(照片皆取自御私藏FB)
▎日式煎茶、焙茶還有鯛魚燒∿旦菓御茶屋

店家名稱:旦菓御茶屋
電話:0979-169956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812號
營業時間:周一到週五2:00~19:30、週六日11:30~19:30(周二公休)
旦菓御茶屋則是特殊的日式手搖飲,純茶類有煎茶、焙茶、蕎麥茶、現刷抹茶和紅茶,也可以加入豆乳變成豆乳紅茶,配料可以加入米豆子(自製米珍珠,有點像迷你的糰子),是一般比較少見的飲品,除了飲料之外還有日式糰子、可頌鯛魚燒,通常來這邊的人也都會順便買回去當下午茶享用。
(照片皆取旦菓御茶屋FB)
▎藝人無尊的低調文青飲料∿無飲台南永康店

店家名稱:無飲台南永康店
電話:06-2530862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92號1樓
營業時間:09:00~22:00
無飲其實是由藝人無尊主理的飲料店,台南的唯一分店就在鹽行喔!用葡萄汁、蘆薈和多多調製成的惡魔多多2.0在IG上有許多人打卡,也是他們家獨家的特調飲品;無飲主打每一杯茶都是45秒現萃,所以也有許多高山茶、純茶類可以選,菜單選擇豐富、裝潢質感文青,也是南應大學生們的愛店。
(照片皆取自無飲台南永康店FB)
▎可以?不可以?可以∿渴不渴以飲品專賣 鹽行店

店家名稱:渴不渴以飲品專賣 鹽行店
電話:06-2534253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正七街53號
營業時間:周一到周五11:00~21:30、周日4:00~21:30(周六公休)
第一次買渴不渴以,是因為朋友說這間店和另一間飲料店~可不可的店名常常搞混,有一次順路去買了覺得喝起來不錯於是推薦給我,我喝完之後也覺得不錯,主要是有蜂蜜系列、荔枝果香系列、水蜜桃果香系列是他們家比較獨特的商品,我常常在買手搖飲,看到有特殊品項就會點來喝喝看,水蜜桃紅茶很不錯喔!
(照片皆取自渴不渴以飲品專賣FB)
▎網美風舒適內用座位∿Gapo tea角鋪

店家名稱:Gapo tea角鋪
電話:06 243 8767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936號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
角舖的每一間分店都是美美的網美風格裝潢,有大量乾燥花、大理石桌等等怎麼拍都好拍,座位多又搭配絨布沙發座椅,讓人想在店內坐著邊喝邊聊天、打卡拍照;飲品以鮮果茶以及芝芝奶蓋為主打,喜愛水果類飲品的話會很開心,角舖的水果都沒在小氣,讓大家喝到滿杯!
(照片皆取自Gapo tea角鋪FB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