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歸仁美髮|精選5家!歸仁美髮懶人包,快速瀏覽設計師作品集,一字排開找尋自我風格|台南歸仁美髮、燙髮、染髮、護髮推薦

熱愛換髮型的我,今天想分享給大家5間台南歸仁美髮,每一間都是經過我精挑細選後的推薦名單,歸仁美髮店說多不多,說少也不少,但要怎麼選才不會踩雷呢?想要有個適合自己的好看髮型,就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!
這次精選的5家台南歸仁美髮分別是:米蘭時尚髮型H.J 髮型概念店全方位髮藝-Cf 維堤整體造型沙龍沐焉 hair salon,把每一家髮廊的特色與設計師作品集整理出來,希望能幫助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廊!
台南歸仁美髮.#1 米蘭時尚髮型 歸仁店
《米蘭時尚髮型.歸仁店》
☆特色:設計師資歷豐富專業、男女風格時尚潮流
☆電話: 06 330 0086
☆地址: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一段528號
米蘭時尚髮型是我個人回訪N次的髮廊,很重要的一點是米蘭的設計師資歷豐富、技術專業,都會經過嚴格的培訓,讓人很放心。有時候臨時需要弄頭髮時,即使不指定設計師,也完全沒踩雷過,而且無論男女生髮型皆可處理。
設計師的作品集每一張都好好看,我常常會拿著照片跟設計師說想要這樣子,設計師還會根據我的臉型、五官做修飾,髮色也會評估我的膚色做特調,打造最最最適合我的髮型,真的每次都會超出預期的好看,擅長發掘每個人潛力的設計師真的很厲害!

(米蘭的美髮作品照片皆取自 米蘭時尚髮型臉書粉專)

台南歸仁美髮.#2  H.J 髮型概念店
《H.J 髮型概念店》
☆特色:設計師親切好溝通、髮型日常易整理
☆電話: 06 230 5616
☆地址: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一段472號
這家的設計師很親切好溝通,對於平時懶的整理頭髮的人,很適合來這邊,設計師擅長打造好看又好整理的懶人髮型。

想燙捲可是怕回家不會吹整?不用擔心!這裡的設計師都會仔細教學回家後的處理方式,也會告訴我如何做居家護髮,真的簡單快速就能上手。
(H.J 髮型的美髮作品照片皆取自 H.J 髮型臉書粉專)

台南歸仁美髮.#3  Cf 造型髮藝-歸仁店
《Cf 造型髮藝-歸仁店》
☆特色:環境時尚寬敞、質感年輕路線
☆電話: 06 338 8407
☆地址: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三段212號
Cf 造型髮藝是歸仁美髮中環境較寬敞的,店面很大間常常經過都會被吸引,風格走的是質感年輕路線,深受許多年輕族群的喜歡。我個人推薦這家的縮毛校正,如果有自然捲的人,可以來試試看唷~頭髮真的變的很柔順。
男生髮型設計當然也沒問題,無論是韓系、日系、台式風格,設計師都能巧妙的變出來,之前介紹朋友來這邊做改造,變得超有型差點認不出來…讓人深深覺得選對設計師真的好重要。
(Cf 造型髮藝的美髮作品照片皆取自 Cf 造型髮藝臉書粉專)

台南歸仁美髮.#4  維堤整體造型沙龍
《維堤整體造型沙龍》
☆特色:專業染髮、設計師細心親切
☆電話: 06 230 4332
☆地址:台南市歸仁區大仁街29號
在地人都知道的仙女製造地就是維堤啦!擅長女生染燙,把每位走進來的女生都變得漂漂亮亮♡ 尤其是染髮技巧很專業,髮色都可以調配的很有質感,無論是鮮豔的迷霧紫、低調的棕紫色,都超級好看!
韓系燙髮和歐美挑染張張都很有質感,奶茶色系髮色也超仙啊~
(維堤的美髮作品照片皆取自 維堤臉書粉專)

台南歸仁美髮.#5  沐焉 hair salon
《沐焉 hair salon》
☆特色:環境舒適、設計師技術專精
☆電話: 06 230 5876
☆地址:台南市歸仁區信義南路239號
新裝潢後的沐焉環境大升級,超級舒適又好拍!朋友來沐焉做縮毛校正的成果也很不錯,設計師也會提醒回家後還是須注意保養,不能燙髮後就放著不管唷。

這家雖然小小間的但設計師很專業,燙髮後不會讓人覺得髮質變差,甚至還變好的感覺!設計師就像朋友一樣會給許多頭皮、頭髮護理的建議,讓每個人在燙髮後還是能維持柔順的光澤感。

(沐焉的美髮作品照片皆取自 沐焉臉書粉專)

以上五家就是我的台南歸仁美髮推薦,給大家做個參考唷!無論是想要剪髮、染髮、燙髮、護髮的人,都可以試試看這幾家,祝大家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和適合自己的設計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