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止鼾雷射 終於可以睡個好覺!爬文PTT、Dcard後實際諮詢3間診所的心得及療程分享|桃園止鼾雷射診所推薦


桃園止鼾雷射.諮詢心得及療程分享

枕邊人一直以來都有打鼾的困擾,加上前陣子工作壓力大,感覺問題越來越嚴重,我已經算是很好入睡的人,但還是會被他的打呼聲吵醒…有時候甚至兩個人都會被嚇到驚醒!讓生活品質急遽下滑…為了搶救婚姻,就下定決心要一起找醫師解決這個問題。

先是Google之後發現打鼾的原因眾多,例如鼻中隔彎曲、鼻息肉、口腔軟顎組織鬆弛、懸雍垂鬆弛下垂、舌根肥大…等等,因為呼吸道不夠暢通,睡眠呼吸中止症會造成身體缺氧,甚至會導致高血壓、心律不整、中風…等心血管疾病,實在是非常需要重視的問題。
又看了PTT和Dcard大家的分享後,我們都對「止鼾雷射」很心動,但是造成打鼾的原因太多了!還是實際到3間桃園診所諮詢和檢查,建議大家一定要經由專業醫師做詳細的檢測,比較好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。
桃園止鼾雷射 諮詢心得

|第一家診所:星X診所|
看網路評價不錯所以就先預約這家,當天到現場覺得櫃台人員態度有點冷漠,我們在旁邊等了一陣子才進到診間,還好醫師還算有耐心,給人感覺很專業,做了多種檢查和測試,最後被檢查出來的問題是舌根肥大和懸壅垂鬆弛,確實是可以採止鼾雷射的方式做處理,但我們想考慮看看再決定。

|第二家診所:米X診所|
既然都要諮詢了就多比較幾間,這家是同事推薦的診所,感覺蠻有規模,醫師檢查結果和上一家差不多,不過這家費用比較高,超出了我們的預算。

|第三家診所:玖玖X診所|
最後這家是我們很常路過,感覺生意也不錯的玖玖X診所,第一次走進來覺得環境很不錯耶!櫃台人員也很親切,整個諮詢過程讓人覺得很放鬆,醫師很專業而且很仔細!做了好多種檢查和測試,幫我們分析原因和建議處理的方式,不會一板一眼,而是站在我們立場想的感覺,重點是價格也有在我們預算中,當下我和枕邊人很有默契的覺得就是這家了!馬上就跟醫師預約手術療程。

因為枕邊人的問題是舌根肥大和懸壅垂鬆弛,最後決定採用「止鼾雷射」治療,不外乎是對他的無須動刀、無傷口、不用麻醉這幾點吸引,而且療程時間短,也不太需要什麼恢復期!
手術過程真的出乎意料的輕鬆!只需坐在診療椅上,也不用躺下,就坐著就好,接著張開嘴巴,醫生會拿著很像筆的儀器對著喉嚨,差不多五分鐘,就結束了!枕邊人說喉嚨有一點溫熱感,但完全不會痛!
回家之後觀察了一陣子,真的有感打鼾聲頻率下降,整體變得比較輕微,枕邊人也覺得睡眠品質好很多,白天也比較有精神,真心覺得這筆錢應該早點花的呀!後續也有預約回診評估,目前持續治療中唷~如果想要找桃園止鼾雷射,可以參考我們的諮詢和治療心得,分享給大家 ~ 
本文章僅為分享個人心得,無任何推銷行為,任何止鼾相關療程其適應症、禁忌症、副作用等問題,均以諮詢專業醫師說明為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