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育樂街飲料】御私藏Cozy Tea Loft,最愛的台南育樂街飲料,拉麵布丁、雲朵奶蓋、火焰御丸奶♡

身為一個飲料控每天都好想喝飲料,一天不喝飲料就覺得渾身不對勁!小編經常在育樂街吃飯,朋友都說我是育樂街飲料達人,喝遍大大小小的飲料店,我還是喜歡『御私藏』,純茶、鮮奶茶、氣泡飲和季節特調、冰沙,選擇豐富多元,天氣冷熱都可以喝,還有拉麵布丁、奶酪、黑糖珍珠等多種配料可以加,每次去都可以點不同的品項!

▎台南育樂街飲料店資訊∿御私藏

店家名稱:御私藏成大店
電話:06-2092929
地址: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6號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▎御私藏推薦飲品

這杯紅到日本的火焰御丸奶就是御私藏的招牌!黑糖珍珠是每天店家用黑糖炒製,有濃郁的黑糖香氣和黑糖裹著大顆的Q彈珍珠,加入香純鮮奶以及綿密的奶蓋,頂端用火焰炙燒之後帶著焦糖的香氣,一杯富有變化的火焰御丸奶,是喝御私藏必點品項!
去每間飲料店一定會有的品項-鮮奶茶,在御私藏有超多選項!除了阿薩姆鮮奶茶、錫蘭鮮奶茶等經典口味,還有獨家的日本牛奶糖鮮奶茶、北海道鮮奶茶等品項,讓你喝奶茶有不同的感覺~想在增加變化除了加入珍珠等嚼勁配料,或是選擇"火焰御布蕾",將布丁打成奶蓋一樣綿密,覆蓋在奶茶或是其他基底茶上,再用火槍噴表面產生焦糖,就像喝的烤布蕾一樣!
想要來點清爽又有口感就喝茶王鮮奶凍,使用松助茶王做基底茶,再加入每日用牛乳現做的手作鮮奶凍,松助茶王是台灣高海拔手摘烏龍茶,但和一般烏龍茶比起來多了花果的香氣,清新的茶香喝起來順口回甘,搭配滑嫩的鮮奶凍增添口感與牛奶醇厚香味,是夏天的好選擇。
IG上超多人打卡的拉麵布丁就是御私藏的喔!將布丁做成一條一條拉麵狀,吸上來的時候會有點像在吃粉條口感,不會像一般喝布丁奶茶不小心一大口把料整個吸上來,剩下一些小塊小塊喝不到料,幾乎每口都能吃到布丁,搭配任何品項都適合。
有時候突然想喝抹茶,可以選奶蓋抹茶,融合了日式的抹茶與濃郁的奶蓋,一口喝下奶蓋加抹茶創造出新的口感,火焰炙燒過的焦糖感增添層次,是不用擔心抹茶苦澀的一杯抹茶飲料,適合愛喝甜味抹茶的人。
大家最愛的泰式奶茶在御私藏也有哦!正宗的手標泰奶沖製而成的御私藏手沖泰奶,一上市就超高人氣,還可以加入珍珠、奶蓋等配料,喝出不一樣的創意泰奶!我很喜歡加上起士奶蓋,鹹甜的口感配上香濃的泰奶整杯變得更有層次,越喝越順口~
想要在飲料上錦上添花,御私藏的特色奶蓋:雲朵奶蓋-紫色芋頭、灰色黑芝麻起士、白色起士牛奶、黑色焦糖巧克力我超推薦!四種顏色的奶蓋不只是打卡夢幻,喝起來也很加分!加入不同的奶蓋可以增添飲料的口味,灰色奶蓋+鮮奶茶可以變成芝麻奶茶的感覺,別間喝不到;還有御私藏的各種創意配料,例如地瓜Q圓、紅豆、拉麵布丁、QQ、珍珠、椰果,加料大方喝一杯就有飽足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