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東區飲料推薦】飲料人最愛台南必喝手搖飲推薦!五間高人氣質感飲料店│台南東區飲料店│台南東區手搖飲 

飲料人必收藏的文章來了!台南東區有許多學校、百貨公司、大東夜市......等等,因為人口及商家密集,台灣人的驕傲-手搖飲也是少不了的!東區有超多飲料店,不管是連鎖飲料還是外地名店都搶著插旗,幫大家整理台南東區飲料推薦,都是小編心中的質感手搖飲!

▎台南東區飲料評比比較表

店家

 

評比項目

 

價格

 

 

起源

 

特色

御私藏

$30

台南

特色配料

布萊恩紅茶

$25

台南

紅茶專賣

先喝道

$25

古典玫瑰園

英式花茶

芙奇茶苑

$30

高雄

豆花飲品

醇白茶飲

$40

台南

高山茶


▎台南打卡系創意飲料∿御私藏長榮店、成大店

店家名稱:御私藏長榮店/成大店
電話:06-2095959/06-2092929
地址: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18號/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6號
營業時間:周一到周日09:00~21:30/10:00~22:00
台南發跡的御私藏,如今已經紅到美國和日本了!台灣也有多間分店,想喝特別的飲料我就會去買御私藏,在東區的兩間分店-長榮店和成大店我都蠻常買的,位置方便、服務也很好,喜歡喝有口感的飲料人推薦喝御私藏,獨家的拉麵布丁、奶酪都是我很喜歡添加的配料,不只有波霸珍珠可以加很滿足。
(照片皆取自御私藏FB)
▎台南知名紅茶專賣∿布萊恩紅茶崇德店

店家名稱:布萊恩紅茶崇德店
電話:06-2606066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德路654號
營業時間:周一到周五09:00~21:30/周六日10:00~21:30
喜愛喝紅茶的人絕不會錯過布萊恩紅茶!小編喜歡吃完飯後喝紅茶,可以去除口中食物的味道,清新的紅茶香氣也讓人覺得舒服放鬆~而且布萊恩紅茶有超多不同類型的紅茶,我每次去都會選和上次喝不一樣的紅茶,體驗不同口味,很有新鮮感。
(照片皆取自布萊恩紅茶FB)
▎古典玫瑰園手搖品牌∿先喝道台南東門店

店家名稱:先喝道台南東門店
電話:06-2677335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176號
營業時間:周一到周日09:30~22:00

一開始是被夢幻的裝潢和杯子吸引,才知道原來先喝道是古典玫瑰園旗下的手搖品牌,東門路的門市是台南第一間先喝道街邊店,方便大家經過時購買不用再跑去百貨公司了~特色的英式玫瑰奶茶是招牌,溫潤的奶茶中有淡淡的玫瑰花香氣,喝起來彷彿在玫瑰花園中喝下午茶,十分夢幻。
(照片皆取自布萊恩紅茶FB)
▎高雄網美夢幻茶飲∿芙奇茶苑 台南東安店

店家名稱:芙奇茶苑 台南東安店
電話:06-2084901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3號
營業時間:周一到周日09:00~21:30

高雄起家的芙奇茶苑,主打超夢幻的質感裝潢,一開幕就吸引許多人排隊打卡,主打的豆乳豆花系列手搖飲很有特色,第一間高雄以外的分店就落腳在台南,小編當初在IG上也看很久,終於在台南也能買到超開心~除了豆乳豆花系列也陸續推出許多新口味可以品嚐。
(照片皆取自芙奇茶苑FB)
▎純白色系高山茶飲∿醇白茶飲 台南崇明店

店家名稱:醇白茶飲 台南崇明店
電話:06-2606767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明路261號
營業時間:周一到周日11:00~19:00

醇白茶飲是主打價格較高的高山茶飲,茶飲價格會比部分的飲料店高出一些,純白店面外觀很吸睛,整間店都是走高質感路線,還有跟電視劇【茶金】合作聯名推出茶飲,或是可加入獨特的脆脆糖增添口感與焦糖香氣,是我有時候想特別療癒一下的小確幸。
(照片皆取自醇白茶飲FB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