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容做臉|愛美內行人才知道!每月都要來990玖玖零醫美診所美容保養|補充美麗能量、美容師細心溫柔、宛如公主般的寵愛|台中美容推薦

每到夏天天氣悶熱,痘痘粉刺就開始長不停,眼周小肉芽也冒出來搗亂!女人的膚質會影響整個人的質感與高級感,好的膚質不是靠化妝、而是從日常就要開始美容保養,皮膚好真的會先贏一半!今天來推薦我最常去台中美容做臉 - 990玖玖零醫美診所,醫美等級的美容師都是受過專業訓練,解決我的疑難雜症,還我一張美到發光的臉蛋♡
▌台中美容做臉推薦

玖玖零醫美診所 - 台中館
電話:(04)2258-2528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990號
體驗:美容做臉
特色:環境高級舒適、不會強迫推銷、美容師團隊很專業、粉刺處理很細膩,很懂膚況會給非常實用的保養建議。

我有事先在網路上預約、所以來不用等,一開始來會先遞上茶水、接著填寫基本資料卡,寫完後可以稍坐沙發休息一下,接著貼心的服務人員就會帶我到美容室進行保養囉!

▌美容做臉程序Step1

任何保養前都要先將肌膚清潔乾淨,美容師先幫我卸妝 + 深層清潔,將平常洗臉沒有注重到的細節,完完整整的洗淨卡在深層的髒污,讓毛孔有深呼吸的感覺。

搭配按摩手技真的超舒服,每次來都會卸除緊繃的情緒與壓力,而且美容師姊姊人很溫柔♡皮膚超級好,近看完全沒有瑕疵呀!注重自己肌膚、也懂得呵護別人的肌膚,覺得自己可以把臉100%放心交給她。
玖玖零醫美診所的美容師都有豐富的美容資歷,不只操作時讓人舒服到差點睡著,完成後也能擁有一張水嫩淨透的美顏,不用化妝也能自帶美肌模式,加上美容室有開放式、包廂式的空間,可以在保有隱私的安心環境下,享受變美的過程。
我嘴巴容易乾燥,美容師還貼心幫我擦上護唇膏,細節就能感受到滿滿寵愛。
▌美容做臉程序Step2

接著會依照膚況安排最適合你的保養品,塗上保濕精華,讓處理粉刺前的肌膚有層保護,不會因為太緊繃乾燥感到特別痛或不適。
▌ 美容做臉程序Step3

美容師的動作俐落快速、但力道是溫柔的,所以過程中不太會痛,粉刺痘痘處理很乾淨,會給予客人適度的關心及膚況建議,我覺得蠻厲害的,我在意的閉鎖性粉刺也有特別注重,感覺得出來是經驗熟練的美容師。
我從一開始容易長粉刺痘痘,自從遇到玖玖零的美容師後,只要乖乖跟她配合,各種膚質都可以對付,想要皮膚變好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難,現在臉摸起來不再凹凸藏滿小粉刺,妝感也服貼很多就是超開心!
▌美容做臉程序Step4

接著是導入滿滿的精華原液 + 搭配儀器,990玖玖零診所擅長各種保濕、膚質調理,替肌膚注入滿滿水份的同時,讓粉刺、油汙跟肌膚說掰掰,是每個月都需要的肌膚滋養!

美容師更是會依照我的膚況建議如何挑選日常保養品,粉刺成因很多都是因為肌膚沒有確實清潔乾淨,還會專業說明卸妝品的質地,像是水狀、乳狀、凝膠狀的差異,讓我能選擇適合膚況的清潔用品,過程中不會強迫推銷產品、也不會推銷課程。

比起一般台中美容工作室,我更喜歡在醫美診所做美容保養,除了環境舒適有質感,具備醫美專業的美容師更能針對問題肌膚做保養,會教你如何管理肌膚,市面上的美容師這麼多,遇到適合的真的要好好收藏,台中美容做臉推薦給大家唷!

▌台中美容做臉推薦

玖玖零醫美診所 - 台中館
電話:(04)2258-2528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990號
體驗:美容做臉
特色:環境高級舒適、不會強迫推銷、美容師團隊很專業、粉刺處理很細膩,很懂膚況會給非常實用的保養建議。




警語:由於個人體質與肌膚條件大不相同,故在接受任何療程之前,都應先由專業醫師評估諮詢,並經由事前充分的溝通與完整的規劃,評估是否適合進行療程,並確保療程施作的安全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