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南區飲料】推薦五間台南南區特色好喝飲料店!超豐富配料、經典奶蓋、手工粉角,你愛的飲料都在這│台南南區飲料推薦│南區手搖飲  

台南南區有許多居住人口,也有台南大學、台南高商、家齊高中、中山女中......等多所學校,是活動人口多的區域,也鄰近新光三越新天地,不管是上下課、補習、上班還是逛街,總是想來一杯手搖飲解渴解饞,南區的特色好喝飲料就看這篇!

▎台南南區飲料評比比較表

店家

 

評比項目

 

價格

 

 

回訪指數

 

特色

御私藏

$30

★★★★★

配料豐富

花好月圓

$30

★★★★

洛神飲料

厚奶的我們

$30

★★★★★

厚奶系列

蓋不同大成店

$25

★★★★

奶蓋系列

上宇林台南金華旗艦店

$30

★★★★★

手工粉角


▎配料豐富創意飲品∿御私藏金華店

店家名稱:御私藏金華店
電話:06-2911122
地址: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517號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四09:00~21:30/週五到週日09:00~22:00

喜歡喝飲料加爆多料的人可以喝御私藏,讓你喝飲料不無聊!御私藏的配料我覺得都很好吃而且無雷,獨家的四種奶蓋有特色又好喝,芝麻起司奶蓋喝起來帶著芝麻香,增添飲料豐富口感;圓圓御芋鮮奶有地瓜Q圓+珍珠+紅豆+鮮奶+芋頭奶蓋,彷彿在吃聖代巴菲一樣料多又有層次,一杯就有飽足感。
(照片皆取自御私藏FB)
▎飲料店還有雞蛋糕∿花好月圓茶飲專賣

店家名稱:花好月圓茶飲專賣
電話:06-2912098
地址: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246號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六09:00~20:00(週日公休)
這家花好月圓外觀古色古香,經過的時候就忍不住被吸引,招牌的女王洛神是在手搖飲裡少見的洛神花飲料,喝這杯除了酸酸甜甜還可以告訴自己喝飲料很健康,哈哈!除了洛神女王以外也有許多特調系列,是有做出自己風格的店家,另外也有賣雞蛋糕可以搭配當下午茶享用。
(照片皆取自花好月圓茶飲專賣FB)
▎文青內用座位手搖飲∿厚奶的我們

店家名稱:厚奶的我們
電話:06-2222006
地址: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89號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五09:30~21:30/週六日10:30~21:30
這間厚奶的我們,一開始開幕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了,因為店名很幽默可愛,除了外帶以外還有充滿文青日式質感的內用座位區可以內用,是一間環境優美的手搖飲;除了招牌的厚奶系列,有機花草茶系列也很不錯,洋甘菊鮮奶茶和薰衣草鮮奶茶是人氣品項,有淡淡的花草香氣喝起來很療癒,價格也跟一般手搖飲差不多,是值得回訪的店家。
(照片皆取自厚奶的我們IG)
▎奶蓋茶優質好喝∿蓋不同Uniqcap大成店

店家名稱:蓋不同Uniqcap大成店
電話:06-2918698
地址: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10號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日09:30~22:00
蓋不同是比較早期就開始推出奶蓋系列專賣的飲料店,原本走價格平價的路線但裝潢較沒有特色,這幾年也慢慢進化,門市也越來越精緻,但價格仍然是較便宜所以CP值高,經典的奶蓋令人喝不膩,也推出愛玉凍飲、水果茶、古早味冬瓜茶等飲品,選擇豐富。
(照片皆取自蓋不同FB)
▎手工粉角是招牌∿上宇林台南金華旗艦店

店家名稱:上宇林台南金華旗艦店
電話:06-2202718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日09:00~23:00

上宇林的配料有一項推薦必點~就是他們家的手工粉角!煮得通透的手工粉角Q彈有嚼勁,或是點太極-波霸+粉角,兩種不同口感一次滿足,再搭配上宇林本身的茶類都是優質的茶葉不會苦澀,喝起來清爽有茶香,雖然不像其他店家有許多特調,喜愛喝茶的朋友會喜歡上宇林!
(照片皆取自上宇林FB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