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成大附近飲料店】五間大學生最愛必喝手搖飲料店推薦!就愛喝手搖~成大飲料店你喝過幾間

成大附近除了有很多好吃的美食、約會餐廳,成大附近飲料店也是一級戰區!對於大學生來說每天喝一兩杯飲料是基本款,上班族、老師也經常叫飲料外送,在琳瑯滿目的飲料店中要選哪一間喝真是幸福的煩惱~推薦大家五間成大附近飲料店,喝飲料絕不踩雷!

▎台南成大附近飲料店評比比較表

店家

 

評比

 

價格

 

 

好拍程度

 

主打飲料

御私藏鮮奶茶

$30~80

鮮奶茶、創意飲品

花茶大師

$35~70

各式紅茶、茶葉

東洲黑糖奶舖

$40~100

黑糖波霸

Mr.Wish

$40~110

鮮果茶

波哥茶飲

$25~70

特調


▎賣到日本超夯創意飲料∿御私藏鮮奶茶

店家名稱:御私藏鮮奶茶(成大店)
電話:06-2092929
地址: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6號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喜愛鮮奶系飲料、加料加到爆,每次喝飲料都想點不同的口味,去御私藏就對了!御私藏的飲料菜單超級豐富,純茶、奶蓋、鮮奶系列、冰沙、氣泡飲、水果茶、特調還有不時推出新的創意限定飲品,還有拉麵布丁、荔枝凍、地瓜Q圓等特殊配料可以加;紅到日本的招牌火焰御丸奶必點,頂端的糖是用噴火槍每杯現做焦糖,脆脆焦糖搭配鮮奶和黑糖、波霸,口感十足是人氣必喝飲品!
(照片皆取自御私藏FB)
▎逢甲飲料店插旗台南∿花茶大師

店家名稱:花茶大師
電話:06-2099002
地址: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69號743號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原本在台中逢甲附近的花茶大師在成大附近也喝得到了!主打花果茶融入在紅茶裡面,還有英式紅茶專賣的花茶大師,也有販賣茶包可以買回家自己泡喔,但懶惰的我還是都去店裡直接買一杯回家~花果茶淡雅香氣也擄獲許多女生芳心。
(照片皆取自花茶大師FB)
▎台南知名黑糖奶本店∿東洲黑糖奶舖

店家名稱:東洲黑糖奶舖
電話:0915-755776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2號
營業時間:07:00~23:00

台南超有名的東洲黑糖奶鋪,本店就在東寧路上~原本只是一個小攤位,生意實在太好大排長龍,到現在已經有一個店面,生意一樣超級好!主打傳統黑糖、黑糖波霸,還有隱藏新菜單-高山青茶、白毫綠茶,今天想來點甜甜的黑糖或是清爽的綠茶都可以。
(照片皆取自東洲黑糖奶舖FB)
▎鮮果茶主打料多飲料∿Mr. Wish

店家名稱:Mr. Wish
電話:06-2088832
地址:台南市東區育樂街52號
營業時間:10:30~00:00
Mr. Wish是專門研究鮮果茶的飲料店,印象中好像有改版過一次,改版後飲料大升級,以各式各樣當季水果為主打的飲品,適合喜歡水果茶、水果冰沙的人,還有經常跟插畫家聯名可愛的杯款,之前有白爛貓聯名小編也忍不住買了,真的很Q!
(照片皆取自Mr. Wish FB)
▎台南人的青春回憶∿波哥茶飲

店家名稱:波哥茶飲
電話:06-2744300
地址: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8號
營業時間:07:30~22:20
波哥是台南人共同的青春回憶~在勝利路的本店更是附近學生經常相約聊天、唸書、約會的地方,波哥的各種特調飲料都取了一個看不太出內容物的名字,但都取得很可愛而且很好喝,綜合新味、綠精靈、小幽浮......每款飲料都有自己的支持者!
(照片拍攝於分店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