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港式飲茶懶人包】就是愛港味!冰火菠蘿油、腐皮鮮蝦捲、絲襪奶茶都好吃~五間台南港式餐廳推薦|台南港式飲茶推薦|台南晚餐推薦 

最近大家有發現台南多很多港式飲茶、港式餐廳嗎?港式餐廳除了餐點的風味特別,幾乎也都是懷舊香港的裝潢風格,吸引很多喜愛拍照的網美、攝影師來拍照取景、情侶約會用餐;喜愛港風餐點的朋友不要錯過這篇台南港式飲茶推薦懶人包,小編你整理好拍又好吃的台南港式餐廳!

▎河樂廣場旁排隊港式∿鑫華茶餐廳

店家名稱:鑫華茶餐廳
電話:06-2236528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 376 號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四11:30~2:30、17:00~20:30/
週五11:30~2:30、17:00~21:30/
週六11:30~21:00/週日11:30~22:30(週二公休)
位在河樂廣場旁的鑫華茶餐廳每到用餐時間門口總是有人排隊,一踏入店內真的有穿越時空的感覺,老香港電影海報、舞龍舞獅頭、劉德華專輯...都是很有復古味道的老件,口味也是道地的港式口味,因為生意太好全品項無法加點要注意,總之看到想吃的點起來就對啦!
(照片皆取自鑫華茶餐廳FB)
▎小巷內的港式小餐館∿小餐港事

店家名稱:小餐港事
電話:06-2142380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61巷3號
營業時間:週二到週五17:00~21:00(週一公休)/週六11:30~21:00/
週日11:30~14:00、17:00~21:00
小餐港事位在永福路的小巷子內,要前往的話最好將車停在外面,再步行進來用餐,店內小小的座位不是特別多,小餐港式的料理是兩位香港老闆提供,絕對是正統港味,價格也平實,晚在庭院內用餐更別有風味,人氣超高。
(照片皆取自小餐港事FB)
▎平價美味港點專門店∿聯盈發茶餐廳

店家名稱:聯盈發茶餐廳
電話:06-2028787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正強街168號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(週三公休)
聯盈發茶餐廳店面座位數多,但總是常常爆滿!港式點心選擇超多,堅持現點現蒸每一道都是熱騰騰上桌,價格平價、材料新鮮,吸引很多人前往用餐,鮮蝦腐皮捲、松露燒賣黃、港式原味蛋塔都是高人氣必點菜色。
(照片皆取自聯盈發茶餐廳FB)
▎永康小巧可愛港點餐廳∿龍點心

店家名稱:龍點心
電話:06-2058308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民族路273巷13弄1號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(週一公休)
龍點心的店家外觀小巧可愛,店內座位也不算很多,想來用餐可要提早卡位~因為都是老闆一人作業,品項雖不算很多但都美味可口,而且大部分台灣人喜愛的蒸品例如蝦餃、流沙包、珍珠丸,炸品龍鬚捲、鮮蝦腐皮捲都有提供,價格平價又美味,愛吃小點的人來這邊也會飽腹而歸!
(照片皆取自龍點心FB)
▎台南老牌港式飲茶∿東悅坊港式飲茶

店家名稱:東悅坊港式飲茶
電話:06-3015888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2段707號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、17:00~21:00

第一次來到東悅坊可能會被他華麗的門面嚇到~因為平常東悅坊是有在作為婚宴會場使用的,整間店裝潢高級大器,很適合家庭聚餐;以前在安平的時候有提供港點吃到飽很受到大家歡迎,搬到新地點後雖雖然不再有吃到飽,但餐點品質、服務跟口味依然受到老客人的青睞。
(照片皆取東悅坊港式飲茶FB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