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寵物餐廳懶人包】跟毛小孩一起度過愉快時光!吸貓、吸狗都好滿足,五間台南寵物友善餐廳|台南寵物餐廳推薦

忙碌壓力大的你是不是想在假日好好放鬆呢?如果想跟動物互動療癒但家中沒有養寵物,很多人都會選擇去寵物餐廳用餐、摸摸可愛的貓貓狗狗們。推薦大家五間台南寵物餐廳、台南寵物咖啡廳,讓大家假日可以去看看可愛毛孩們、享用美食舒壓!
▎超少見大白熊犬咖啡店∿跳舞的羊

店名:跳舞的羊
時間:周一 12:00 - 18:00 /周二-周日 12:00 - 21:00(不定休請看FB)
電話: 06 - 2285239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59號
跳舞的羊位於台南衛民街小巷內,提供超受咖啡愛好者的手沖咖啡、鬆餅還有鹹輕食。店內環境以木頭及書本、咖啡器具裝飾為主,溫馨的小店內還有兩隻超大的大白熊犬。老闆在下午的時候還會帶狗狗們去散步唷!
跳舞的羊自家就有烘豆,咖啡選擇也很多,價格平實,溫馨的小店都是熟客居多,甚至有點文青感~而雖然大白熊體型龐大,但個性很溫柔穩重,適合在周末來一杯香醇的咖啡,摸摸可愛的大白熊,度過一個悠哉地下午或是早晨!
(照片皆取自跳舞的羊FB)
▎熱情薩摩耶犬甜點店∿雞與雞蛋花

店名:雞與雞蛋花
時間:周三-周日 12:30-20:00
電話: 0926-002706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建業街37巷19號
薩摩耶的笑容是不是超療癒!台南中西區的雞與雞蛋花,內有超熱情的薩摩耶店狗~卡啦雞。如果你很喜歡大狗,這裡可以盡情摸到飽啦~而且雞與雞蛋花是開放讓大家帶自己的毛孩來玩的唷!(詳細的規定可以看店家公告)
雞與雞蛋花本身是一棟白色明亮的老宅建築,光線明亮空間舒適,提供許多品項的甜點。選擇很多而且都平價又美味,很適合放假約朋友一起來吃下午茶!
(照片皆取自雞與雞蛋花FB)
▎十隻貓咪與四隻狗狗∿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

店名: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
時間:周一-周五 11:00-22:00/周六日 09:00-22:00
電話: 06-3036063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二王里二王路73號
超多貓貓包圍的幸福感~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有十種不同品種的貓咪,讓長毛控的你萌到受不了!而且貓貓狗狗都很親人又漂亮,擼貓擼狗的同時也秒殺一大堆記憶體。
除了可愛的毛孩們,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也提供義大利麵、咖哩飯、鬆餅甜點、飲料......用餐的選擇很多,而且餐點也都精緻漂亮,最近在台南也是人氣很高的寵物餐廳。
(照片皆取自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FB)
▎三十隻品種貓貓陪你吃飯∿都在貓咪旅館

店名:都在貓咪旅館
時間:10:00-21:00 (週二公休)
電話: 0908-393057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218號3樓
都在貓咪旅館有提供貓咪住宿、貓咪美容等服務,也開放了座位區讓貓咪隨意走動,當你在用餐的時候身邊總是會有貓貓走過,根本無法專心吃飯呀~
餐點的部分是比較簡單的輕食、炸物,也有提供冰淇淋或鬆餅等甜點,部分餐點是吃到飽的唷!(點餐方式以店家公告為準)店內有超多超可愛的名貴品種貓,如小步舞曲、金漸層、布偶貓...等等,喜愛貓咪的朋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記得要先預約唷。
(照片皆取自都在貓咪旅館FB)
▎神農街人氣寵物餐廳∿花食間 手作HUA SHIH JIAN

店名:花食間 手作HUA SHIH JIAN
時間:周一-周五 11:30-19:00 (週二公休) /周六日 11:00-19:30
電話:06-2215232
地址:台南市神農街109號
花時間位在神農區巷子內,是台南知名的寵物餐廳,兩隻貓貓兩隻狗狗會自在的在店內自由走動,可以撫摸,但不要強迫抱起他們唷!店內空間很美麗,也是知名的打卡餐廳。
花食間的餐點非常多!早午餐、下午茶、輕食、甜點、飲料、正餐都有提供,份量也都給得很大方,店內情侶或是男生客人也不少,適合約會、和朋友一起摸貓貓狗狗,度過愉快的假日。
(照片皆取自花食間 手作FB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@templatesyard